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查看:559
  来源:

3-2.png

 

2020年4月30日,学院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出席会议。会上讨论了一系列近期党务工作事项。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向各位支部委员抛出问题:如何在疫情期间将各项党务工作做好,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实现学院工作上台阶,促进专业建设创一流,各位党员同志各抒己见,讨论了《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标准化建设方案》所涉及的细节问题。杨书记通报党总支各项经费清理情况及使用范围,希望各支部利用好党员活动经费,用制度规范支部建设各个环节,丰富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加强党员管理,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自觉性。杨书记提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作为支部统一学习的内容。李书记随后提出,教工支部党员应更多致力于促进学院专业建设的发展,例如党员老师一对一或一对多辅导学生考研答疑。

支部书记解藜还给大家通报了关于扶贫征文的组织和落实工作,以及前期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大家积极献言建策,提出了很好的方案和举措,总支将向党政联席会建议,提交一篇扶贫征文可计年终考核2分值。

最后杨书记再次强调:各位支部委员要根据学校下发的文件切实落实好近期各项党务工作;组织生活的建设需真抓实干,不能流于空泛;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度,党员同志们要有更高的站位和格局来思考学院的发展、维护师生利益。本学期的任务是通过党支部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科研教学的发展献计献策,调动教职工党员的积极性与参与度,提升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撰稿:张一凡     审核:杨颖育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