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党员踊跃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5日
  查看:488
  来源:

       近日,接学校组织部通知,中组部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捐款工作,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尽一份力量。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号召下,学院师生党员热切响应,通过微信、支付宝开展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共计39名党员共计捐款3530元,除此之外,青年教师钟怡、李晴雁老师自发捐款各200元。疫情初始阶段物资十分紧俏难以购买时,总支宣传委员张一凡捐赠额温枪(红外线测温仪)一只,留学生教研室副教授何凡协助购买口罩,解决了学院防疫工作中物资缺乏的燃眉之急。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牵动着全院师生员工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虽不是医护人员,但也有责任与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抗疫前线传递温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