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查看:456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2019年12月5日下午4:00,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解藜支持。

生活会开始前,党支委各委员之间、委员会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并严肃认真的进行了会前征求意见,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创造了条件。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QQ截图20191211123354.jpg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解藜同志从本学期开展党组织生活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了述职。随后,解藜同志结合本人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与反思,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认真、深入,“四个意识”是否牢固,“四个自信”是否坚定,“两个维护”是否坚决,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是否到位,工作作风是否踏实,发挥作用是否充分、遵规守纪是否严格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QQ截图20191211123408.jpg

最后,支部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按“优秀”比例不超过15%的原则,最后评选出杨颖育、汤洪、解藜三名“优秀”党员,其余同志测评结果均为“合格”。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同志对教工支部的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总结。杨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希望各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新时代学校、学院事业新发展。

撰稿:张一凡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张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