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3日
  查看:300
  来源:


2019年9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教研室、办公室党员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主持。

 会上,杨颖育传达了校党委李向成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相关工作安排与要求,带头学习了学校《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杨颖育结合学院实际,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意义重大;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举措,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全面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宣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颖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新时代学校、学院事业新发展。

image.png

另悉,学院班子成员本周按照学校部署开展了为期五天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及研讨,先后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等各项规定内容。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培养国际汉语教育事业人才的具体举措。


image.png


撰稿人:张一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