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生共处,温情一室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查看:407
  来源:

2019年9月10日中午十二时,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月月及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班主任周坤雪四位老师进入2019级新生寝室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image.png

杨颖育老师和张春兰老师询问了每个寝室的基本状况,表达了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在寝室中有外省的同学,张春兰老师会询问:“在四川还习不习惯?吃辣习不习惯?四川的天气习不习惯?”令同学们感到了老师的关心以及对他们的重视,杨颖育老师和张春兰老师在女生寝室特别关心了同学们的身体,还夸赞了女孩子的衣服和妆容,瞬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和老师们轻松的聊家常,张春兰老师也嘱咐同学们要多注意安全,离开寝室要拉闸,在学校外面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image.png


同学们在寝室一起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让老师们非常感动。

此次下寝室活动,不仅让学院领导更进一步了解了新生们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让学生们感受到老师的平易近人,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在生活或学习中遇到困难会更愿意向老师们寻求帮助,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人:梅雨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