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综合评价办法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9日
  查看:838
  来源:

为使我院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工作能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要求,特拟定我院的综合评价办法,并将此办法张贴在学院209办公室门外的白板上和在学院网页上予以公布。具体如下:

一、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杨颖育

副组长:刘海燕 张春兰 汤洪

成员:王飞华 刘延超 邹鹏 戴丽莉 郭筱磊 黄关蓉

二、综合评价办法

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研究讨论,确定出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2016级)免试硕士研究生推荐的综合评价办法:

(一)第一至六学期所修各科专业课成绩:占80%;学院统一组织笔试和口试:其成绩占20%,笔试和口试比例为7:3。

(二)加分标准参照学校文件《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所列加分项目执行。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二○一九年九月九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