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迎新篇章——报到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5日
  查看:470
  来源: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日上午8时,国际教育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新志愿者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们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接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引领他们到狮山报到。生态广场的站点、校园的小路上、宿舍的门口、学院的办公室无处不见志愿者们的身影,无论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会去耐心解答,我们力求用最大的热情让2018级的新生们感到如家一般亲切感觉,对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建立起最初的印象。

图片1.png

    辅导员戴莉丽老师早早的来到学院的接待点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张春兰书记也亲自来到报到点慰问新生和志愿者们。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学两委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主动帮着新生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负责“一对一”接待的志愿者们深入新生寝室,与家长同学进行交流,帮助整理宿舍内务。今天上午整个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

图片2.png

    前辈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在此,预祝国际教育学院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