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不忘赤子心,砥砺前行追逐党员梦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5日
  查看:484
  来源:

2018年11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202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人员包括国际教育学院16级、17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袁果主持本次典礼。

图片1.png

    典礼开始,国歌奏响,全体肃立。接着,张老师向在场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予以祝贺并亲自颁发结业证书。随后,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全体致辞。该同学在致辞赞美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形象,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切渴望,还在学习生活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要求,赢得了在座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图片2.png


典礼中,张老师向在座的同学阐释了为什么要入党、要如何入党等问题,分析了社会现状与党员培养的关系,并对在座入党积极分子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朝着成为党员这一目标来要求自己。

典礼在一阵阵的掌声中迎来尾声,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本次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李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