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两委例会及招新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5日
  查看:496
  来源: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18级新生军训已经告一段落。2018年9月20日晚17点,国际教育学院在7教21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两委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成员除了两委成员外,还有18级的学弟学妹们,这是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有这么多人参加会议,因为有18级新萌的加入,顺便利用这次会议对学弟学妹们进行招新宣讲。

QQ截图20190505150538.jpg


    此次会议由办公室主持,最先上台发言的是学生会主席张瑜,她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体上的总结,以及对本学期工作的安排和希望。接着由各部门先后上台进行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其中,办公室又详细说明了报账的相关事宜,体育部提到了新生跑操纪律以及运动会的时间安排,纪检部提到住宿纪律,包括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的携带,乱拉电线、养宠物、夜不归宿、晚归等等。最后由分团委副书记袁果总结,并对两委工作进行部署,提到招新的相应安排、申优准备资料、工作执行能力、参加会议要求、会议记录等。

QQ截图20190505150551.jpg

 接下来就到了招新宣讲的时候,首先由办公室对两委进行大体的介绍,然后由各部门代表上台介绍各自的部门,解答新生的疑问,并对新生表示欢迎。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新生对各部门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两委的成员们衷心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积极加入各部门,为学院做事的同时也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杨荣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