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拥抱新时代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5日
  查看:325
  来源:

    2018年11月4日,由国际教育学院17级团一支部主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拥抱新时代”校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动在桃李园三楼隆重拉开序幕。国际教育学院18级班主任严成敏老师和国际教育17、18级的同学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四十年前,邓小平同志提出“改革开放”战略,从此中国迈入了新时代。而此次活动,意在通过各种形式的表演向同学们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从富含深意的三句半到幽默诙谐的小品,从活力四射的舞蹈到悦耳动听的歌曲,表演的同学通过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将祖国四十年来的变化与发展生动地呈现在同学们眼前。现场不时爆发的掌声便是同学们深有感触的最好体现。图片3.png


   
活动末尾,国际教育学院17级团一支部团支书和国际教育学院18级班主任严成敏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并对参与组织和表演的同学给予肯定。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的高度认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李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