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暑期实践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查看:448
  来源:

    由于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摄影节就要到来,留学生们要前往一些独具成都特色的风景名胜进行拍照和文化考察,这也是国际教育学院同学们的一次实践。2018年7月12日,留学生们在学院志愿者同学的陪同下,前往武侯祠和锦里进行拍照和文化考察。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我们的志愿者和留学生们都有很大的收获。

图片9.png

    早上九点半,留学生和志愿者们在学校北门集合,一同乘坐大巴车前往武侯祠和锦里。首先到达武侯祠,一开始,专门的人员为大家讲解介绍了三绝碑,听完关于三绝碑的讲解,大家一同参观了诸葛亮像、淡泊明镜,宁静致远的房梁、刘备,关羽和张飞的雕像、刘备孙子的塑像、《出师表》的刻碑……看完这些,也就到了午饭时间。由学生和志愿者们在当地的一个清真食堂进餐,饭后,大家一同前往锦里自由活动。在这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一直在为留学生进行交流和讲解,使留学生们能够更容易的理解所讲解的知识。


图片10.png

    一天下来,大家很开心,她们收获的不仅是考察文化的知识,还有志愿者和留学生在交流过程中收获的友谊,增进了留学生和同学们的感情。大家都希望以后能多一点这样的实践活动,有意思也有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