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夏天永驻,我们如初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大四毕业生离校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查看:605
  来源: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终究还是要说再见。四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那样明媚的记忆就这样变成了回忆,藏在心房的深处,成为最美好的花纹。

图片7.png

2018年6月21日下午14:10,在毕业的浪潮中,国际教育学院在3教504举行了大四毕业生离校教育,大四的部分同学到场,另外,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辅导员戴丽莉出席,为大四的毕业生们送上毕业前的最真挚的祝福。

曾经,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谁知转眼便置身江湖,我们又要经历一次离别。在这次离校教育会议上,同学们依依不舍,老师们也更是无限惜别。无数遍的惴惴教诲还是要说,无数次的老话还是要念,生怕我们离开了老师,离开了母校,就没有人再在耳边念叨,最放心不下的还是我们这些让人操碎了心的学生。

回首四年间,走在校园的角角落落,时光匆匆,当初带着美好的憧憬踏入的这个校园,日复一日,转瞬而逝。还记得我们一起装扮过的寝室,几个人在里面欢笑讨论;校园繁花盛开,四时之景,我们用力将这美好刻在心上;食堂里实惠的三块八,美味又健康,真怕以后吃不到了;图书馆里那么多的书,还没来得及看上几本,就要说再见了;那些可爱的同学老师们,我们还能在一起上课、调侃、谈笑风生吗……

图片8.png

毕业季是个残忍的季节,成不成熟都要一同收割,我们就这样踏上了社会。曾经的毕业季,我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我们是主角。纸短情长,道不尽太多涟漪,诉不完风华正茂。“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青春不散场,愿我们有前程可追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李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