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查看:476
  来源:

2018年5月31日下午14:30在7教102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张春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海燕,辅导员戴丽莉,以及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汪媛、李淼,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古语云,“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大学生,实习是我们大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门课程,因此,学院领导、老师都对实习工作给予高度重视。

4.jpg

在大会上,首先由刘海燕院长为我们讲解实习要求、意义以及实习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刘海燕院长细致地讲到实习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实习材料怎样才能做到完善等,同时也提到了实习组织问题。此次我们的实习采取的是分散实习与集中实习相结合的策略,使得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有选择的实习,极大地增强了实习的灵活性。

其次,由张春兰书记为我们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身体的安全健康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条件,而我们实习期间的安全除了个人的生命安全外,也包括了个人财产安全、信息安全、政治安全等方方面面。实习期间我们在外时间跨度比较长,作为成年人我们应该要做到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同时,作为新中国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时刻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在外不参加任何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最后,由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汪媛老师讲话。汪老师主要强调的是实习结束后的评优问题,这也是我们学生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想要评选上优秀,我们就必须担负起比其他同学更重大的责任,更认真地对待实习,争取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而评优无疑会激发我们的斗志,催促我们全力以赴,不怕吃苦,持之以恒。

5.jpg

相信,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我们的同学对实习工作会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只有自己亲自经历艰苦的实践,才能有真知灼见,才能卓有成效,才能为以后实现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此,祝愿2015级全体同学实习工作圆满完成。预祝师哥师姐今后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成为老师和学校的骄傲,成为后辈们学习的榜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