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跟党走——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查看:385
  来源:

2018年5月22日12点半,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培训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是2014级、2015级和2016级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主讲,由辅导员戴丽莉主持。


QQ截图20181026113645.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此次主要讲解了"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在这之前,她先讲解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十九大总结了过去五年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包括经济建设、民主法制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并提出了对国家未来的规划。

杨颖育讲到个人发展必须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国家的发展也要依赖于个人的发展;只有当党员都是合格的党员的时候,才有可能实现十九大提出的规划,那么到底该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呢?杨颖育提出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抱负,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


QQ截图20181026113659.jpg      

        相信此次培训会让在场的预备党员和党员们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想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