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记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个人期末总结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538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1班全体学生分别于2017年12月17日、12月24日以及2018年1月1日进行了期末自我总结。临近期末,同学们做出的个人总结有利于督促他们自我反省,更好的对未来生活学习做出规划。

 刚进大学,同学们都比较迷茫,但体验了一学期的大学生活,同学们或多或少都有所收获。每个同学都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深刻剖析了本学期自己的得与失,收获与不足,并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对下学期做出了规划。同学们不仅从自我的总结中得到经验,还在他人的陈述中进行对比,以此看到自己的短板并进行及时调整。

同学们总结完毕后,辅导员戴老师对同学们的自我总结做出了评价,对于同学们的迷茫戴老师予以指导,不足之处做出指正,当然戴老师也表扬并鼓励了同学们的优秀之处。这三次期末总结为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大学,规划人生提供了帮助,全体同学都受益匪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才能更好的投入到下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