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嘤鸣雅韵,稇载而归——记国际教育学院第60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467
  来源:

2017年12月12日12点半,在国际教育会议室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第60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学生党支部书记戴丽莉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老师亲自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这标志着国际教育学院此次党校培训会告一段落,相信我们的积极入党分子一定收获良多,这次学习经历必定对她们今后的人生有着重大影响。

通过党校学习,同学们对党的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清楚的明白自己肩负着重大责任,党在同学们心中的地位一定更加确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每一个追求进步的青年的渴求,是对自己心中所崇尚的党的形象的靠近,更是一种责任的升华。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中的普通一员。

张书记在此次典礼上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与表扬,并且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为其他同学做好的榜样,尽量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张书记对同学们在此次学校评估中的表现也表示肯定,她说同学们的状态都很饱满,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通过此次的学习,同学们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还有很多的不足,还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和政治觉悟,争取早日从组织上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QQ图片2018010813062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