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4日
  查看:720
  来源:

为适应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根据学校教务部门的相关要求,我院于2017年2月23日下午,召开了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副院长汤洪、副院长刘海燕、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王飞华、英语教研室主任王茜、留学生教研室主任邹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丽莉、教务秘书黄关蓉等教师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刘海燕主持。

人才培养方案是高校培养人才的纲领性文件,是组织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主要依据。会上各位老师结合教学督导专家的反馈意见,就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及分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初步修改意见一一做了汇报和修改说明。与会人员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研讨,最后形成了统一意见。

我院非常重视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下阶段将按照学院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根据专业特点结合我院实际进行广泛调研和分析,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培养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汉语国际教育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555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