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5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毕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查看:743
  来源:

2016年10月20日12:30,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5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员毕业典礼在嘤鸣园南楼202会议室举办。国际教育学院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副书记张春兰出席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戴丽莉主持。

典礼在国歌奏唱中缓缓拉开序幕。首先,杨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一名“党员”的光荣身份来严格要求自我,要树立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随后,杨书记与张书记共同为15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与优秀学员证书。紧接着,由优秀学员代表唐伟进行发言,分享参培感悟,他说:“思想上入党,要远比形式上入党来得可靠”,并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贯彻党课精神,做“两学一做”践行者。活动在高亢的国际歌奏唱声中缓缓拉下帷幕。

此次毕业典礼是对参培人员的一种肯定。学院遴选一批思想进步的青年参加党校培训,有利于壮大中国共产党的预备队伍力量,扩大中国共产党在青年队伍中的影响力,激励更多的青年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QQ图片2016113017515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