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注心理健康,培育健全人格——记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普查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查看:517
  来源:

 2016年10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七教306举行了心理健康普查主题班会。

 川师心理辅导站助管老师详细地为16级同学们介绍了心理普查网上测评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及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

 助管老师以一些名人因患抑郁症等心理疾病从而生活走向低谷为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述了心理疾病的严重危害,普及了相关自我缓解负面情绪的方法,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心理健康关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其重要性不容小觑。

 整场主题班会,同学们精神集中,充满学习热情,足以看出心理教育活动对提高同学们的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培育具有健全人格的新一代人才具有深远的意义。

QQ图片2016101911005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