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动青春风采,感受乐动心弦——第十四届“尚美杯”艺术节初赛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查看:618
  来源:

2016年10月13日周四晚18:30,由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文化素质拓展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文化素质拓展部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尚美杯”艺术节初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七教310教室准时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模块,“舞动青春”、“喝彩青春”和“乐动心弦”。每个模块对应不同的节目。在“舞动青春”模块中,不仅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雅茹同学充满古典气息的《采薇》古典舞,又有哈萨克族阿依达娜同学的哈萨克民族舞蹈;在“喝彩青春”模块中,来自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的王洁和陈洁玉分别以《梨花开又放》和《Always online》唱出了青春的风采;在“乐动心弦”模块中,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钟佑莉同学以一曲优美的古筝曲《女儿情》惊艳全场。

此次艺术节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培养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向多方面发展的能力,为同学们施展才华提供舞台。有利于形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环境,对于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有重要作用。

QQ图片20161014171530.png

QQ图片2016101417155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