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学期,新未来——记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5日
  查看:525
  来源:

2016年9月3日下午,由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二楼行政办公室如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颖育老师、副书记张春兰、党政办公室主任解藜老师及部分新生家长共同出席了此次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戴丽莉老师主持。

首先,戴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出席的领导,并提醒家长们注意孩子的心理状况,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

然后,杨书记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就业率,专业满意度,与其他国家学校合作情况及教师队伍等方面,同时,杨书记指出家长应该多多关心孩子的学习状态,训练孩子的能力,希望家长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

随后,由张春兰书记对管理学生工作的情况做了介绍。张书记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其次分别从学院管理团队,学校吃住行,资助体系以及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张书记呼吁家长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支持学校的工作。

见面会最后,进入家长提问环节,各位家长都积极地提出自己还不清楚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为学院和家长建起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提升了家长对学院培养学生的积极性,为2016届新生向大学生活迈出第一步提供了良好的开始。

QQ图片20160906160141.png

QQ图片2016090616020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