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国教院,毕业不散场——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4日
  查看:1009
  来源:

2016623日下午四时,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颖育、副院长汤洪、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及学院师生参加了仪式。

张春兰副书记主持仪式,并宣布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开始。在奏唱国歌后,杨颖育书记致辞并宣读了校优秀大学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一同为优秀大学生颁发了证书。孔子学院奖学金学生代表许永强、2012级对外汉语本科生唐传思、学院王飞华老师作为师生代表讲话。阵阵掌声后,汤洪副院长宣读了硕士学位授位决定、学士学位授位决定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生汉语研修生结业证书决定,并与授位委员会一同为2016届毕业生授位及颁发证书。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奏唱的《毕业歌》中渐渐画上圆满句点。(撰稿:向默琳)

QQ图片20160624173713.jpg

QQ图片2016062417381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