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募“2016年延世大学孔子学院来华暑期夏令营”教师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日
  查看:1026
  来源:

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资助,四川师范大学和韩国延世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的“2016年延世大学孔子学院来华暑期夏令营”将于2016年7月18日至30日在我校举行,现招募3名教师,主要承担夏令营期间汉语语言课程的教学工作。

招募要求:

1、四川师范大学在岗教师;

2、热爱国际汉语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师德高尚,乐于奉献,有团队合作精神;

3、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

4、具有2年以上相关教学经历;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请符合要求并有意愿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于2016年6月4日15:00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violet5512@163.com

     详情请咨询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地址:嘤鸣园 国际教育学院 207办公室

联系电话: 84761093 / 1878026956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