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5日
  查看:442
  来源:

2015年12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在本次支部大会里,经党员同志举手表决,四名入党积极分子成功转为预备党员,四名预备党员成功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大会开始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入党介绍人依次上台发言。2013级的入党积极分子王晨宇说:“之前在团支部的推举下,自己有幸参加党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的学习,我收获了很多,更加了解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所具备的义务。自己要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还有很方面需要继续提高……”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发言里,我们能看到她们对于共产党的向往,对于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自豪。同时,通过各位入党介绍人的介绍,党支部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她们在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一年里,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状态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在支部大会最后,通过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四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四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文字记者:吴玲珑

图片记者:唐传思

QQ图片2016010515303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