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赴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教务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5日
  查看:1150
  来源:

2014年12月4日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汤洪、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的带领下,学院教学办主任郭筱磊、教学秘书黄关蓉、本科辅导员戴丽莉等一行8人前往成龙校区与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教学管理的交流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明鲜,教学办主任李涛出席了经验交流座谈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明鲜对国际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丁明鲜副院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务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在分管教务工作的十余年里得出的宝贵经验。丁明鲜副院长指出“教学管理无小事”,“必须秉持严谨的办事态度进行教务工作”。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办主任李涛就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方面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汤洪和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兰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认真学习并借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

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将大大提高我院在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效率。我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还约定今后将加强交流,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摄影:林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张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