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
  查看:225
  来源:

image.png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党外人士代表集体学习了“七一”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杨颖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本职工作相结合,高度重视学院的统战工作,同心聚力,画好同心圆,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外人士代表交流发言,畅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班子充分肯定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也对老师们的教学生活情况表示关心,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研究和讨论。本次活动也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院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举措。

    最后,副院长张春兰(主持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也将努力为老师们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搭建平台、提供条件。

撰稿:宋延媛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