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查看:269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川师校[2021]2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本学期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的专业调整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特制定如下专业调整实施方案:

一、学院成立专业调整工作小组

组  长:杨颖育  张春兰

副组长:刘海燕  李斌

成  员:王飞华  邹鹏  李俊杰  肖达娜  李晴雁  钟鸣璟心  邱敏  张亮  王月月

二、2021级申请转入学生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入学高考成绩不得低于该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最低录取线;2、高考语文成绩不低于110分、高考英语成绩不低于120分。2020级降级申请转入学生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入学高考成绩不得低于该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最低录取线;2、在校期间学期成绩平均绩点不低于2.2;3、在校期间所修课程补考科目不超过2门; 4、CET-4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凡有意愿并符合条件的学生,须在11月30日9:0012月5日下午18:00可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填写专业调整申请,学院专业调整工作小组于12月8日前完成申请学生的资格初审。已参加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转专业且被相关专业接收的学生不得申请参加本次转专业。

三、学院专业调整工作小组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经过研究讨论,确定出我院专业调整的考核办法,并送教务处教学行政管理科。

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对拟转入我院的学生组织考核,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核采用学生统一参加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占80%,面试占20%)。综合面试单科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

注:具体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