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9日
  查看:210
  来源:

2021年7月1日下午15时,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会,培训会由成都利民消防中心胡云波教官主持,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bac674d3777560a7662a3fd8ca63f81.png

适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胡教官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学习了消防法律法规,责任制及处罚,校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四懂四会)等内容。并对近期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进行了分析,组织大家实操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并指导了教职工如何应对暴恐以及人员出行安全警示教育。

此次培训会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安全重于泰山,提升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参与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在培训会中学到的知识带回家,创造平安的教学生活环境。

2986207b9d1ad87fe212a3c6710fa7d.png

撰稿:唐磊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