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8日
  查看:184
  来源:

image.png

    2021年6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学习党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四川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第五组成员/美术学院 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巡察科科长赵欣出席指导本次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院长汤洪、副书记李斌、党政办主任戴丽莉、副院长刘海燕(列席)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前,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重点学习篇目认真开展自学,并结合重点思考题目和分管工作,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该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斌以师生生命高于一切谈了对校园安全问题的思考和保障学生安全的具体举措。戴丽莉从自身经历出发,谈了改革开放对中国的巨大影响和党政办的具体工作。汤洪通过中外对比,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优越性,以及对学院留学生工作的启发。杨颖育以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的新中国为主题发表了看法,并强调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培养留学生的学院,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给北大留学生的回信精神,思考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如何让留学生了解真实的中国。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汲取力量,聚焦主题主线,统筹部署重点工作,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

    交流发言结束后,督导组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徐文渊同志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作了如下评价:动手早、做得实、全覆盖、学风正、氛围好。同时,也对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撰稿:黄星雨   摄影:宋延媛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