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从百年党史看共产党人的守正与创新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9日
  查看:260
  来源:


image.png

2021年6月3日下午14:30,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在学院102会议室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同志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杨颖育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革命救国、探索建国、改革兴国、小康强国的历程,神州大地之所以能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很重要的一点便是我党不断进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杨颖育同志从四个方面出发,对“自我革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第一个方面,她强调了马克思主义政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内在特质;第二个方面,杨颖育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六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此外,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担当等决定了这种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在路上;最后,杨颖育同志充分结合实际,讲到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学院发展力量,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协调解决师生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

image.png

撰稿:张一凡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