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查看:273
  来源: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历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2021年5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的党史学习教育。

    当天,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抗震救灾纪念馆等场馆。参观过程中,各位同志都认真聆听,并积极讨论、认真思考。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以及聆听文物背后的故事,大家更加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深刻地领悟了抗战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以及红军长征精神。

通过本次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受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鼓舞,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能力,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这样的教育形式也增进了学院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之情和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学院和学校建设。


image.png

撰稿:黄星雨、张一凡      终审: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