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初赛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日
  查看:474
  来源: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开展经验交流和赛事讲解,以及精心准备和认真筹划,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初赛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14:00在腾讯会议上正式举行。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答辩和激烈角逐,线上初赛获得了圆满成功。最终姚阳团队、李悦团队和肖晗团队获得了一等奖,拿到了进入校赛的通行证,其他六个团队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image.png

一、开展广泛宣传与动员

    在收到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以及四川师范大学第六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通知后,国际教育学院便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学院有关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学院两委以及各班班委持续在线上转发大赛相关通知,不间断进行宣传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来。

二、组织赛事讲解与分享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创新创业的价值,理清大赛申报的具体流程,学院于61619:00-19:40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国际教育学院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宣传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月月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流程、报名注意事项以及各项支持和奖励政策,为大家理清了参赛重点。去年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的李雨彤同学则和大家分析了她的宝贵经验和获奖经历,为大家提供了参考,增强了信心。

image.pngimage.png


三、开展学院初赛和指导

    6月29日14:00,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腾讯会议上正式举行。此次初赛共有三十余个团队报名,经过前期指导老师们的精心辅导以及学院的初步筛选,最终有九个项目进入了初赛,其中包括主赛道创意组五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四个。此次大赛的评审专家有: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强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李斌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亮老师,以及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王飞华老师和毛竹老师。

image.png

                                    撰稿:王月月      审核: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