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齐心协力开创学院新局面--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 票决通过绩效工资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9日
  查看:470
  来源:

TIM图片20200509144958.png

   

2020年4月9日下午4时,国际教育学院在第7教学楼202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就学院新绩效工资方案进行全体投票,经现场答疑,现场唱票、统票、监票,全院以高票通过该绩效方案。会议由党政办戴丽莉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对原绩效方案进行了说明,同时指出,随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学院对绩效方案进行调整是必须和必要的,只有通过并实施新绩效方案,才能更好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和工作效率。

学院院长汤洪详细分析了原方案的不足和制约学院发展的因素,并对新绩效方案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谈到,随着学校、学院工作的发展变化,原方案与学院的工作实际不能兼容,不能体现按劳取酬,效率优先的国家绩效原则。原方案不能体现教职员工的价值,不能激发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极大阻碍学院的健康发展。汤洪院长详细解读了新方案最大限度保障教职员工自身利益的11个亮点和优势,并展望新方案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促进作用。他指出,新方案将促进提升教学质量,让教师积极主动争取站稳课堂教学。新方案将不断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和留学生教学质量提升提供智力保障。新方案将真正形成行政服好务,教师做好教学科研的良性互动。他表示,在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方案一定能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为全院教职员工的自身规划提供更健康的发展道路和更稳健的支撑平台,提升全院教职员工的集体归属感和职业幸福感,相信新方案的实施会让学院每一个教职员工的人生价值和职业荣誉得以体现。

                                                       撰稿:戴丽莉 宋延媛  审核: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