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前程似锦可奔赴,岁月如歌能回首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
  查看:728
  来源:

2019年6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在三教501教室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汤洪、刘海燕和副书记张春兰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欢送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欢送会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致辞。杨书记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向毕业生提到,无论何时都要把爱国放在首位,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特别提到“志高方能致远”,要时刻记得感恩。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罗晧英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重点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随后,教师代表李芳老师致辞,重点围绕“实现自己的价值”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由衷的祝愿。18级学生梁彦平作为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了学姐学长们的帮助,祝福学姐学长们前程似锦。

image.png

下一环节中,学院对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杨颖育书记和副书记张春兰为他们颁发奖状和纪念品。气氛热烈时,毕业生代表向教师献花,现场还播放了教师和在校生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

在欢送会最后,全体人员齐唱四川师范大学校歌,为本次欢送会拉下帷幕。正如教师代表所说,面对毕业生,老师们脸上欢笑,内心伤感,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永远欢迎他们“回家”。

6月21日晚,四川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体育场进行,各个学院都进行了有自己学院特色的表演,表演精彩绝伦,赢得掌声阵阵,隆重的授位仪式更是将整个毕业典礼拉向了高潮,我们每一位同学神采奕奕的走到台上,接过证书,低头接受老师为他们拨穗。我想,这将让我们的同学留下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

image.png

image.png

致毕业生:愿你们未来可期,前途坦荡;愿你们初心如旧,一往无前;愿你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归来仍是少年。

image.png

6月2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和毕业生一起聚餐,老师为同学们送上自己在学校里最后一次谆谆教诲,也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希望自己的学生们能前途似锦,在未来有无限坦途。


image.png


(撰稿人:国际教育学院 李秋燕、梅雨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