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生职业指导讲座——面试技巧及职业规划辅导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
  查看:543
  来源:

2019年6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职业指导讲座——“面试技巧及职业规划辅导”在七教306教室进行。

image.png

本次讲座学院请到的是对外汉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06级的谭笑学长,谭笑学长在校期间担任过班长和学院学生会主席,毕业后进入中国石化集团西南石油局工作,曾担任多项职务,有丰富的职业经理人职业规划、面试辅导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image.png

此次讲座,谭笑学长主要从以下方面作为切入点。一、大学生活的规划与安排,包括大学学习的方向与目的、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好工学矛盾;二、应届毕业生职业规划,包括如何在大学期间规划职业生涯、如何将规划落到实处、当前就业形势与应对策略;三、面试技巧辅导,包括面试的准备、面试策略、常见的面试问题及应对;四、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如何适应职场,包括建立合理的心理预期、如何为机会和困难做好准备、如何提升竞争力、如何突破心理舒适区。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且具有现实意义,对同学们未来求学和求职生涯具有指导作用。

                                   (撰稿人:国际教育学院 李宇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