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查看:155
  来源:



图片1.png

11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分管教学副院长刘海燕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机构和职责、任务分解、实施步骤等。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春兰介绍了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解读了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图片2.png图片3.png

张春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在指标体系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注重发展性评价,强化过程性评价,采取分层分类模块化设计,引导高校自主分类、科学合理定位,促进高等教育多样化发展、特色发展。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平衡协调好本职工作和评估工作的关系,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张春兰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牵头分管院领导要以上率下,根据任务分工狠抓责任落实,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各专项小组牵头人要扛牢主体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广泛组织动员,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

撰稿:钟鸣璟心      审核:刘海燕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