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结题验收答辩顺利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查看:220
  来源: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我院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促进大创项目的开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2022年5月25日晚上8点,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在线会议。

共有两组项目参加了结题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组项目负责人向评审专家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过程及创新成果。在提问和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结合专业特色,为项目后续提升提出了中肯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学生通过参与大创项目,有利于拓展学生的视野,培养创新能力,为今后进一步的科研创新、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钟鸣璟心                    审核:刘海燕   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