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查看:255
  来源:


图片2(1).jpg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和学院本学期开展政治学习的要求和内容安排,2021年5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颖育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到学院网站上去下载相关文件随时学习。接下来,学院党政办主任戴丽莉带领大家学习了5月10日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并观看了师德宣传片《师说》。老师们也交流了心得体会,教研室主任代表王飞华老师说到要把教学和培养人的思想相结合,培养学生互助友爱的精神,使学生坚持文化自信。青年教师代表叶珣老师也说到,作为刚刚走上教师岗位的新人,不仅要有高尚的师德,坚持对教师这个职业的敬畏,还要言传身教,努力把前沿学术带给学生。教授代表刘延超老师也对学院老师在师德师风方面给予了肯定。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有利于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健康发展。

                                             撰稿:戴丽莉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