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红色朗读者·用声音记录百年党史——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朗读接力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7日
  查看:432
  来源:


1620348793844206.jpg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策划并推出了“红色朗读者·用声音纪录百年党史”朗读接力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话初心使命,汇聚青春之力。该活动从5月1日推出第1期开始,将由100位朗读者以接力朗读的方式演绎百年党史。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汤洪教授担任第1期的朗读者。

“一九二一年,浙江嘉兴南湖上一条小小的游船承载起千钧,代表们低沉却有力的誓言,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我们的朗读,便从这里起航。盛夏的南湖荷花盛开,烟雨楼在绿树掩映下倍显庄严。”在南湖红船之歌的回声中,汤洪教授将中共一大的党史故事娓娓道来。

1620348793437422.jpg

波澜壮阔百年路,历久弥坚是初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引导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将之转化为实干奋进的动力,以党史滋养青春之我,以青春之我建设强之中国。朗读者们将在或行云流水、或气贯长虹的字里行间中表达对党的深深热爱;在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的诵读声中送上对党的忱忱祝福;在聆听历史的回响中,明使命担当、悟浩然精神,共同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红色朗读者·用声音纪录百年党史第1期

1620303419433629.mp3

作者:郑云骢     审核:李斌 


附件:1620303419433629.mp3  (7,083.3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