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查看:247
  来源:

image.png

    3月2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大会由支部书记解藜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作动员讲话,教工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杨颖育首先向全体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精神,并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她指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今年学校和学院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

    动员大会后,支部书记解藜主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课结束后,汪媛、李芳等党员老师在讨论发言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教科书,作为党员,就应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

撰稿:张一凡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