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查看:318
  来源:

image.png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14:30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院长汤洪、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副院长张春兰、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预备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院长汤洪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同志代表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作《贯彻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促学院事业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她从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党员队伍日常管理;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并总结了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针对这些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一是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学院事业发展,二是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化建设,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工作人员宣读投票方法后,在场党员同志按指定票箱和路线投票。

image.png

计票间隙,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教师代表王飞华同志、学生代表王泽娅同志汇报了讨论情况,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总支过去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找到了差距,并对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最后,由大会工作人员宣读当选的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名单。在全体奏唱《国际歌》庄严的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将为学院的建设改革和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撰稿:谢潘菁华  张一凡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