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党校第65、66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186
  来源:

IMG_20201218_135453(1).jpg

    2020年12月18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65、66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戴丽莉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书记、辅导员张亮和王月月老师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郑云骢作为学院代表进行发言。她说党校学习使大家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升华,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明白了如何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应该更有信心、更有勇气去扛起时代给予大家的使命。

    学生党支部支委张亮、王月月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做了发言。他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完成了党校学习,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要深刻认识到参加党校学习是政治需要、学习知识需要、能力需要与人性需要,只有不断学习培训,我们才能得到提高;第二,要明确自身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认真领会党章、加强理论学习、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第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坚定的信仰,信仰不是一种学问,而是一种行为。是精神的劳动、是心中的绿洲,没有信仰就没有真正的美德。最后,李书记鼓励大家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65、66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结业典礼在《国际歌》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郑云骢       审核: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