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查看:233
  来源:

image.png

    2020年12月17日下午16:00,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党委委员杨颖育同志、汤洪同志、李斌同志、张春兰同志、戴丽莉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颖育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就学院未来工作作出了总体的安排部署。

首先,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的选举办法,经会议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选举办法。本次会议将选举产生1名党总支书记和2名副书记。经全体委员投票,依据计票结果,杨颖育同志全票当选为党总支书记;汤洪同志、李斌同志全票当选为副书记。全体委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表示祝贺。

选举结束后,为了更好的迎接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经会议讨论研究,一致同意张春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戴丽莉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随后,会议就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工作安排进行讨论,委员们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工作蓬勃发展的热切期盼。

最后,杨颖育同志发言:学院党总支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学院实际,搞好团结,励精图治,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措施,促进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