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查看:208
  来源:

12月3日下午三点,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解藜主持。

议首先按照学校通知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组织酝酿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随后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教工支部书记解藜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学习。首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作了全面概括了解,主要包括:我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主要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9个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具体举措,随后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最后第三党小组的老师们结合实际,纷纷踊跃发言分享此次学习的感悟。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做总结发言。杨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表示赞同,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更好地促进教学科研和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image.png

撰稿:张一凡     审核:杨颖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