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出校园 感知中国
——记国际教育学院奖学金生文化考察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
  查看:480
  来源:

image.png

     近日,我院组织奖学金生前往汉中开展中国文化考察活动,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尼日利亚、利比里亚等国家的奖学金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感知中国的风土人情和传统文化。

     奖学金生们在汉中拜谒古汉台、武侯祠,参观兴汉胜境、观看天汉传奇表演,加深了对汉文化和历史的了解;在国家森林公园,体验了山水之乐,感受了极具韵味的秦岭文化。

 奖学金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考察活动不但让他们领略了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刻领悟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提高了汉语交际能力,还让他们结识更多了新朋友,能够在四川师范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学习和生活非常自豪,希望未来能够成为汉语推广和文化传播的使者,搭建中国和自己祖国交流的桥梁。

image.png

                         撰稿:郭筱磊     审核:张春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