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记四川师范大学纪检干部培训精神国际教育学院班子传达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查看:1505
  来源:


IMG_20201027_100617.jpg

2020年10月27日上午10时,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斌就10月19—10月21日在我校举行的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民族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纪检干部培训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传达。党总支书记杨颖育、院长汤洪、副院长刘海燕和张春兰参加会议。

李斌谈到,此次培训通过“高校纪检组织如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解读《政务处分法》”、“高校廉政文化建设与廉政教育”、“如何做好纪检信息撰写工作”、“高校的常见职务犯罪问题分析”5个讲座,从监督工作的开展、政务处分条例、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解读,到纪检信息的撰写的实例分析,再到观看专题警示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实际案例、强化纪律意识及法治思维。

作为学院的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斌强调,希望通过对本次培训会精神的传达,使我院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忠诚之心铸魂,始终做到政治过硬;要不断加强学习,以担当之责干事,始终做到能力过硬;要坚持底线、严守纪律,以干净之风立身,始终做到作风过硬。

IMG_20201027_101212.jpg

                                                                           

                                              撰稿:戴丽莉                  审核:李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