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汉语水平考试(HSK&HSKK)考点举办第70次考试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4日
  查看:557
  来源:

image.png

                                                                  

2020年5月23日,四川师范大学汉语水平考试考点举行了自考点成立以来的第70次汉语水平考试(HSK&HSKK)。总计有来自五个国家(巴基斯坦、尼泊尔、南非、埃及、苏丹)的26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其中六级15人,HSKK中级3人,HSKK高级8人。

由于时值疫情防控阶段,考点承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了专题会议研究此次考试。考试期间学校处于封闭管理阶段,考试涉及外校人员入校,学院特地向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申办此次考试,并收集考生的各项防疫材料:考生需提交“天府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四川师范大学HSK考生健康卡”以及材料真实承诺书。待校防疫办同意举办后,学院又与校保卫处、教务处、设备处进行报备与衔接。考试前,所有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前考务培训,考试当天,考务办公室提前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对考场进行消毒并增加座位间隔。本次考试还增加了流动监考人员以应对突发状况,为考生护航。学院副书记李斌同志巡视了本次考试。

    在确保满足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下,在学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与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汉语水平考试顺利完成。

                                      撰稿:张一凡      审核:张春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