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行政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5日
  查看:471
  来源:

       3月23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行政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颖育、院长汤洪、副书记李斌、副院长刘海燕、张春兰出席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党政办主任戴丽莉介绍了本次行政会召开的目的和要求,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没有如期开学,但是行政工作未雨绸缪,提前准备,我院行政已经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希望全体行政人员根据我校2020年工作要点,围绕我院工作重点,继续扎实推进各项任务。

       接下来,各个办公室的行政人员就近期工作、碰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内容涉及规章制度建设、绩效方案拟定、线上教学推进、各类课题申报、师生疫情管理、在校留学生情况等方面。分管领导也把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梳理,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指示。

QQ截图20200325155413.png

       汤洪院长对行政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快制度建设,使学院各项工作在制度保障下运行的更加流畅。二是加强专业建设,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把汉语国际教育建设成一流专业。三是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辅导员要做学生科研的带头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四是继续做好留学生防疫工作,协调好境外留学生的工作。

       最后,杨颖育书记对本次行政工作会进行总结,杨书记希望党员身份的行政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继续推进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

       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携手努力,以学院教师为主体,学生为中心,为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助力学院事业上新台阶。

 

 

                                                 撰稿人:戴丽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