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333
  来源: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方案》要求,认真研究、全面部署、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10月2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颖育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颖育书记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周介铭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给予周介铭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省监委《四川省监察委关于给予周介铭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结合案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案发原因、过程和危害。针对案件暴露出来的思想观念、纪律规矩、社交圈子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班子成员随后逐一认真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触及灵魂、震撼心灵,自我反省、自我提升。

杨颖育书记指出,以案促改,基础在“案”,关键在“促”,核心在“改”。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班子成员在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上要自觉做到学规守纪,增强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提升修养,坚定信念,做廉洁奉公的担当者;要廉洁用权,坚守底线,做遵纪守法的从业者,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张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