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激流勇进更上一层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763
  来源:

201964日星期二,上海外国语大学 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学院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宣讲会由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黄健秦老师和桑紫宏老师进行讲解。

首先,桑紫宏老师进行了简单的内容介绍,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五个部分:一.介绍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二.介绍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三.介绍4个硕士点,1个博士点,有何内在关系(学什么?做什么?考什么?);四.介绍夏令营;五.几个信息平台。

桑紫宏老师播放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宣传片,引来了同学们的惊叹。桑紫宏老师强调了研究生复试时的才艺展示,让同学们要做好准备,并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与外方大学合作创办的9所孔子学院及中外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大学,详细讲解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硕士点专业——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汉语国际教育。桑紫宏老师重点讲解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的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为同学们提供了各种信息渠道。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国际教育学院  梅雨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